Line分享給好友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
綠島藍莎潛水中心
住宿資訊
體驗潛水課程
潛水初級課程
潛水進階課程
網路相簿
鄰近景點
交通指引
加入我們的Line
FB粉絲專頁
Instagram
回到首頁
歡迎光臨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第一家國際認證五星潛水中心
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」於2006年6月成立,為綠島唯一具有 PADI國際認證的五星潛水中心。我們提供遊客全方位的綠島旅遊服務,除了休閒潛水觀光行程、專業的潛水課程和教練課程。
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」擁有多位全職的PADI潛水教練,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潛水課程與國際品牌的潛水裝備,完善的教室及視聽設備、專業的教練、細心規畫的多元課程,讓初學者及符合資格的潛水員能享有全年全天候的教育服務。

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來信 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。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-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-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-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-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代訂行程
服務項目:有潛水執照者安排潛水行程, 無潛水執照者安排潛水行程  PADI潛水執照訓練課程 、綠島交通票券代訂服務、旅遊諮詢、行程建議  綠島碼頭接送服務

<a class=keycount title=綠島民宿 href=https://ludao.okgo.tw>綠島</a>藍莎潛水中心



▲詢問專線:089-671888
▲預訂信箱:info@blue-safari.com.tw
▲Fb粉絲專頁:藍莎潛水中心
▲IG專頁:藍莎潛水中心

 

WeChat ID:bluesafari466023


 
交通資訊
【交通資訊】
【客輪】
(1)開車的旅客請至『台東富岡漁港』搭乘客輪(富岡漁港內設有免費停車位)。
(2)搭乘火車的遊客請至『台東站』下車,再搭乘計程車(20分鐘)或搭乘「鼎東客運 台灣好行」至富岡港口候船室取票。
鼎東客運網址

【飛機】
台東綠島』、『綠島台東』往返的航線,現由德安航空公司經營。
國內航線查詢

綠島目前的交通方式為搭乘客輪或飛機,目前每日均有多次船班往返,倘若您有任何旅遊與行程的問題,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洽詢『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』

【取票方式】
※請於開船前半小時至台東富岡港口候船室內凱旋
櫃檯取票,取票時請告知藍莎潛水與您的大名,並先付款來回船票1120元,船票費用將從套裝行程費用內扣除。
※抵達綠島碼頭後,請認清藍莎潛水的牌子,我們會派人接應。
綠島藍莎潛水中心 | 住宿資訊 | 體驗潛水課程 | 潛水初級課程 | 潛水進階課程 | 網路相簿 | 鄰近景點 | 交通指引
綠島‧藍莎潛水中心
Line ID:@padi918532888

WeChat ID:bluesafari466023
地址: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72號
網頁設計維護: 玩全台灣旅遊網 | 台東民宿 |